首页 > 品牌活动 > 柯达数码 色彩升级 - 柯达携手JKI在京发布多款数码影像新品

柯达数码 色彩升级

柯达携手JKI在京发布多款数码影像新品 

 

(2013年1月18日,北京)今天,为亿万中国人民所熟悉的全球影像产品及服务领袖品牌柯达重装上阵、再度起跑——在北京,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以下简称“柯达”)与美国JK Imaging公司(以下简称“JKI”)携手召开了以“柯达数码,色彩升级”为主题的2013年影像潮流新品发布會,从而奏响了百年品牌复兴、数码影像产品回归中国市场的序曲。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柯达与JKI宣布,双方已正式达成一项着眼长远的品牌授权协议:今后,JKI将使用柯达品牌名称及标识,推出消费类数码产品,包括数码相机、便携式摄像机和微型投影仪等。JKI计划在2013年间推出一系列使用柯达品牌的产品——此番柯达与JKI选定北京作为新品大规模发布的首站,这表明双方高度重视快速成长的中国数码影像市场以及多年来对柯达品牌存有深刻怀恋的中国消费者。
在消费电子领域,柯达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值得信赖的品牌,此次与JKI达成的协议无疑会延续并强化柯达的品牌价值。去年,当柯达宣布计划退出数码相机业务时曾强调,将寻求品牌授权与合作的机会。JKI团队正是由于完全具备全球经验和产业专长,所以柯达对此次品牌授权合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对此抱有坚定的信心。
JKI副总裁Mike•Hackett先生表示:“我们与全球公认的、过去一个多世纪以来影像行业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导者柯达公司在品牌层面的合作可说是天作之合。我们希望通过这一巨大的投资,重续柯达品牌的传承,并推出新一代用户‘必备’的个人便携式电子产品,提升全球消费者的数字生活体验——与柯达携手,我们将延续柯达创始人乔治•伊士曼的承诺:你只要轻轻按下快门,剩下的事交给我们。全新的柯达产品将整合领先的数码影像技术、与时俱进的设计和工艺,为全世界的用户创造温馨与感动。”
发布会上,柯达与JKI展示了4款全新的数码相机,分别是专为入门级摄影爱好者设计的FZ41、超薄又时尚的FZ51、针对主流用户定制的FZ151以及性能强悍的AZ361。全球首台光学变焦运动短片相机SP Z1和柯达产品家族的第一款微投iShow 1000亦同步亮相——据介绍,无论是此番面世的新品,还是未来即将诞生的柯达数码影像产品,都将更加贴近时下消费者的需求,提升产品的互动性能和智能表现,简化操控难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兼顾专业性与时尚化,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更近。“总之,重新起航的柯达数码将以蕴含顶尖影像科技、兼顾时尚与耐用设计且价位适中的产品来回馈忠实顾客对品牌的热爱。”Mike先生说。
以1921年12月柯达于《申报》刊登照相学校广告为起点,柯达在中国已耕耘了九十多年,特别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至新世纪之初的“胶卷时代”,柯达一度是中国影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而今,柯达与JKI携多款新产品重返中国,这不仅将打破数码影像行业领域日系品牌独霸市场的格局,还会为消费者的数字生活带来更多享受,更多选择。
 
 
 
+++
背景资料:
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
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是当今世界首屈一指的影像创新型企业。一直以来,伊士曼柯达公司在影像拍摄、分享、输出和显示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并帮助无数的人留住美好回忆、交流重要信息以及享受娱乐时光。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dak.com。
美国JK Imaging公司
 美国JK Imaging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在世界范围内另有12个销售办事处。JK Imaging公司的执行管理层由来自世界各地的颇具经验的销售和营销人士组成,他们精通于数字成像、输出、显示等领域。目前,JK Imaging的业务涉及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odakcamera.jkiltd.com。
 

香港总公司
香港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29号12楼1202室
电话: 852-27138948 传真: 852-27130948 电子邮件: info@winhorizon.com.hk